close

我喜歡靜靜的看著天空 幻想著美好的一切

喜歡大聲開心的笑 總是幻想著自己是電視劇中的女主角

總是為自己長了一張和年齡不相符的臉而自豪

總是喜歡噘著嘴睜著大大的眼睛看起來很無辜的樣子

總是喜歡和所有的朋友打成一片想讓自己成爲主角

可是如果靜下來又會沉靜在自己的精神世界裏

總是有想不完的事情喜歡笑對人生

總是認爲一個人沒有愛情是可以的

但不能沒有了朋友喜歡自由自在的生活想要去環游世界

喜歡研究各種菜式認爲做菜是件快樂的事情

而且對自己的廚藝那是相當的自信

有一個可愛的外號小猴子

因爲長得很象猴子所以有了這樣的外號

別以爲我只會活在自己的世界裏

其實我更喜歡照顧別人的感覺

見到我的朋友都會說:“很可愛!”

可我很想不通爲什麽我不是漂亮呢

絕不會把一件事情憋得讓自己痛苦難堪

會突然閒憋不住大哭起來哭過又會當做沒事發生開心起來

一把年紀了還想活在童話的世界裏 這就是我——VIVI的可愛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12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