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

如今我知道,這世界有你,

每時每刻

無論在現實,還是在夢裏,

你都盤踞我的意念

充滿我的呼吸。

不!

我不想從你那裏得到些什麽,

不,我想要的一切唯有:

化身為影,

行走在你曾經過的路上。

我並不擡眼,

只留下淺淺的足跡,

哪怕能這樣走過一次

沿你命運之路的邊緣。

儘管愛情太過短暫,儘管

還有痛苦的別離。

請讓我走在你的身旁

把你的聲音留在記憶。

你,

我現在知道,這世界有你,

我所求的一切唯有:

化身為一縷陽光

掠過你的窗,

這就是我想要的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12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