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情很不好!
最近不知道怎么了!很难过!很悲伤!
虽然快过生日了,可是心情却越来越低落!
我觉得自己快忍受不了这样的生活了!真的很痛苦!
有时候我再想我来这上大学到底是为了什么?
三年了我到底再追求什么啊?以前的那种梦想目标还有吗?
这样的日子过下去是否还有意义?最重要的是我到底要得是什么?
我已经撑不下去了!胸口憋的很难受!
怎么办啊?我要怎么办?
好想找个地方躲起来,没有人找到没有人知道!
爸妈!我真的好难受!撑的很辛苦!
对不起!我没有作到很好!还是让你们担心了!
真的真的好想你们!
很想在你们的怀抱里大声痛快的哭泣!
就让我这么哭一次吧!一次就好!
哭完后我还是会做你们最好的女儿!不再让你们担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12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