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月15日,是我21岁的生日!

先祝自己生日快乐!

自从上了大学,每年的生日都几乎是自己一个人度过

已经没有什么感觉了,甚至有些遗忘了!

可能是自己最近总是沉沉的,没什么精神!!

我甚至有些焦躁,忘了自己!

21岁了我不在是那个只会在妈妈怀里撒娇的孩子

不在是那个做事不想后果的傻姑娘了

我应该学会自己去面对

学会在困难中寻找快乐

即使我有多么不开心

今天的我是这个世界最开心人

我会加油努力的!为了我爱的和爱我的人!

谢谢你们一直以来对我的关心

谢谢那些我认识的我不认识的人

衷心的祝福你们永远快乐!

你们的小薇也会快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12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