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親愛的老爸達啉 :

今天9月12日就是你的45嵗生日啦! 生日快楽!

雖然不能回家和你一起過

但是你最親親的寶貝女兒 很想給你說

這麽長時間以來真得很感謝你和老母達啉

我們家裏一直以來都不會缺少笑聲和歡樂

你們總是那麽的包容和理解我

不管我做得是否讓你們滿意你們都會那麽的包容我

讓我感覺到我們一家更多的是像朋友

因爲有你——可愛的老爸

經常地作出那麽多可愛的動作

常常搞怪得像個小孩

我可以這麽說別的父母絕對不會像我們家一樣

所以說我的可愛都是遺傳你的哦

雖然說你也會經常的發脾氣

但是我和老母達啉都已經習慣了

還是會覺得很可愛 很有意思的

還有很感謝你的是——

在你遇到不順心的事情 喝醉酒的時候

你總是會和我一個人說

還記得你那天心情不好喝醉了

你在別人面前還是很堅強

但在我面前你卻哭了起來

從那天起我真得覺得家人才是我最重要的

不管遇到什麽我都會永遠愛你們照顧你們

老爸希望你和老母達啉身體健康 一定要快樂

我在這邊真得很想你們 不用為我擔心

我會做你們最好最好的寶貝

我好想說———— 我真得好愛你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12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