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喧鬧的街道 擁擠的人群 成雙成對的人們
沒有一個人像我一個人只是爲了打發時間從早走到晚
沒有人能看透我的心
沒有人會知道我在想些什麽
只有那開心可愛的臉
看不見痛苦悲傷的雙眼
一個人的房間 一個人的車站
一個人的街道 一個人的桌前
只是一個人的孤單

清晨一個人早早的離開了房間
坐在車的角落裏看這成群結隊的人們
心情有些失落
難過沒有什麽目標沒有什麽目的
只是希望自己不會太無聊 就是這樣一直的走
不會覺得累不會去想太多的事情 就是這樣一直的走
隨處逛逛隨處轉轉沒有什麽 就是這樣一直的走
就是這樣一直走 只是希望自己不會顯得那麽的孤單
就是這樣一直走 只是讓自己不會去想一些事情
就是這樣一直走 只是不想回到那個令我痛苦的房間
我匆匆的游走在街道的每一處
最後發現——我只屬於街角最深處那個無人的問津的地方

一個人的孤單 一個人的街角
每一天不斷的上演同樣的戲碼
終于有一天我累了 發現我只是在找尋街角最深處那一點點的曙光
生活還是在繼續 我也只是一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12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